在 RT-Thread 嵌入式开源社区,交流问题,提升技能

我们一起学习技能,分享经验,发展职业前途,打造嵌入式开发者的乐园!

社区推荐

专家推荐更多>

whj467467222 whj467467222 1218个答案,146个被采纳
rcp rcp 750个答案,134个被采纳
yangjie yangjie 545个答案,133个被采纳
红枫 红枫 572个答案,129个被采纳
9 点赞

1分钟上手RT-Thread? Arduino兼容层RTduino正式发布!

新手想要学习或尝试嵌入式开发,却碍于学习门槛高,迟迟无法上手? RT-Thread社区强势推出RTduino!降低学习成本,小白也能快速上手!
2 点赞

Vision Board/首款ARM Cortex-M85开发板 价格大公开,你猜中了吗?

第一轮24小时限时盲购,机器视觉Vision Board获得了超预期的支持,我们由衷感谢所有开发者的热情参与。机器视觉Vision Board 即将开启第二轮预售,而这一次我们将揭开价格的神秘面纱!
4 点赞

RDC2023开发者大会 PPT、靓照来一波

睿赛德科技主办的一年一度2023·RDC·RT-Thread 开发者大会在上海圆满落幕,众多小伙伴在关心大会的主题分享PPT、照片终于来了
18 点赞
117 点赞

rt-thread 使用宝典(2023-1124更新) 155.00

学习有方法,理论自当先;万变不离宗,理论兼实践;源码读百遍,奥义终自见;宝典今在手,入门避坑走
12 点赞
1 回答
5 解决
1 点赞
4 点赞

等待队列之我与托尼老师

想象一下,每个文件就像是一家理发店,我们有一个理发店电话簿(文件状态数组)。然后,我们逐个 给每家理发店打电话预约(遍历并加入等待队列),如果其中有一家理发店有空位了(文件状态改 变),店主就会打电话通知你过去剪头发(唤醒),如果我们不喜欢给我们理发的托尼老师(文件状态 不满足目标),那我们就继续等待(继续挂起)。当然如果理发店一直没有通知,或者一直没有等待我 们想要的托尼老师,而我们又有事情要忙,那么就可以取消预约,忙自己的事情去(超时退出)
0 点赞
1 回答
2 回答
0 回答
0 点赞
3 点赞
10 点赞
0 回答
0 点赞

vision board 开箱

这是一期关于vision board 开发板的开箱贴
0 回答
1 回答
3 回答
1 回答
0 回答
7 点赞

关于STM32H750结合RT-Thread Studio使用LWIP问题剖析

使用 RT-Thread Studio 结合EVN 移植LWIP过程中遇到的问题。
0 回答
8 点赞

RT-Thread 在线软件包改为本地软件包的方法

RT-Thread 在线软件包改为本地软件包的方法,online packages 改为 offline packages
1 点赞
5 回答
1 回答
0 点赞
0 回答
2 点赞
2 点赞
3 点赞

开源是什么! 社区贡献是什么?

在嵌入式系统开发的征程中,开源精神如同一明灯,为我们指引前行的方向。在 RT-Thread开源社区中,我们有幸共同见证和参与了这一伟大的事业。近日RT-Thread社区关于开源是否=免费?展开了激烈的讨论,我们想将这个话题扩散到更多的社区开发者,听听大家对开源的想法~ 我们诚挚地邀请社区小伙伴来分享你对开源与社区贡献的见解,以及你和 RT-Thread 的开源故事,与我们一同探讨开源在嵌入式系统领域中的价值和作用。
5 点赞

回到
顶部

发布
问题

投诉
建议